堰口镇“打包”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顾明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堰口镇组织司法所、信访办、综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有效联合,“打包”开展法律知识、信访条例、反诈骗常识等内容宣传。

5月19日,堰口镇大光社区街道逢集,一大早,宣传组人员就在该镇为民服务中心门口支起桌案,摆放《老年人防骗顺口溜》宣传单、《远离非法集资》画册、《解读信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明白纸、《法律明白人 法制带头人》手册和手提袋等物品开展宣传教育。

该镇还根据夏季即将来临的特点,印制了《老年人应当如何预防诈骗》塑料扇,广泛发给上街赶集人员。

堰口司法所长李仁良现场讲解民法典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高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认识。身着红马甲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程龙林,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现身说法进行讲解。当天共发放各类资料380余份,受到群众称赞。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