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回族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新兵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陶店回族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乡机关、站所全体人员、乡直单位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村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参学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营造全乡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升温。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边学习边宣传边贯彻,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站位,丰富个人思想内涵,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