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李乡:凝心聚力抓培训 提升技能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黄茂茜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终于知道往年大棚蔬菜不能高产原因了,有了专业老师的讲解,我对今年冬季大棚蔬菜的种植及管护充满了信心。” 参加培训的群众徐仁慧开心地说道。

为全面提升群众就业技能和水平,张李乡人社所结合劳动力的就业状况和实际需要,于10月18日邀请农业科学技术专家对全乡近30余名群众开展冬季大棚蔬菜种植技术专题培训。

培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结合参训人员的劳动力状况、文化程度、专业特长等因素,开小班,讲精课,就大棚蔬菜病虫害防治、冰雪天气管理技巧、大棚蔬菜品种选择和三膜覆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保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群众提升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实现积极就业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