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镇组织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课 《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19 10:5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伟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晚8点,隐贤镇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在村级活动场所或家中进行观看。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再次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更加深刻了解了我们党从成立到建设新中国,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无畏艰辛的牺牲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立足本职工作,爱岗奉献,奋力作为,为推动隐贤镇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要一心向党,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初审:余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