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共产党员户”挂门牌 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字体【  
 

王永满是堰口镇双楼村门北组的一名老党员,在他家门口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印有“共产党员户”及户主和党员姓名,王永满高兴而自豪地站在牌子下,想要告诉每一个路人、邻居和朋友,他家可是共产党员之家。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堰口镇抓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也宣传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为了让全镇的农村党员明权明责,创先争优,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堰口镇党委推出了“共产党员户挂门牌”活动,号召14个村、街、社区1700多户党员门前挂上统一印制的“共产党员户”门牌,让农村党员把身份亮出来,树立党员形象。

挂上共产党员户门牌,对共产党员来说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鞭策和监督,广大农村党员十分珍惜这块牌子。“自从挂上了‘共产党户’牌子,就感觉这个牌子无形中时刻提醒着自己,为人做事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干,这样才配有这块光荣牌呀!”王永满说。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