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7: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吴雪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炎刘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全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3个村街推选12名精锐代表,组成6个代表队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现场问答的方式开展,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种题型,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时期重大事件、历史人物、路线方针、奋斗历程等多个方面,比赛持续40分钟,现场竞争激烈,经过精彩紧张的角逐,前三名脱颖而出,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一线党员干部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再次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更加坚定基层干部群众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发扬不怕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佳绩。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