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机关群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6:5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宋扬春 周尧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板桥镇机关群工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群工党支部书记邸云宝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汇报上半年群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一一进行了问题检视,采取“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对板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镇党委、政府要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做大做强草席、皖西白鹅等主导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转换思想、切实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刘克友作了强调发言,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尽职尽责有担当,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机关群工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全到位。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