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文兵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小甸镇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环境卫生治理中,志愿者们按照项目清单,划分好网格,分片实施、逐步推进,清除各村(街)主干道、绿化带、房前屋后杂草垃圾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为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也营造出环境卫生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到各村困难的老党员和群众中家里,倾听他们的心声,送去力所能及的帮扶,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洗衣晒被等,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志愿者表示,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工作动力,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