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召开建筑施工企业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吕喜洋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刘岗镇召开建筑施工企业规范化管理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劳资专员和工程监理参加会议。

会议从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和培训、五次执法检查督办和畅通信访渠道等方面,对2020年度建筑工程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总结,对2021年度建设企业用工和工资支付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劳动用工和工资支付管理,完善农民工维权信息管理制度,做到事有人管,人管其事。辖区内所有在建工程,必须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等相关规定。

会议强调,镇直各单位、建设单位和在建项目总承包企业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根本要求。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