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晨 顾明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堰口学区组织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3月30日,堰口镇各中小学校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代表,满怀崇敬心情,来到堰口镇双楼村王道舟烈士墓前,深切缅怀为追求真理、民族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中共党员王道舟烈士,寄托哀思,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全体人员肃立墓前,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分别向王道舟烈士墓敬献了花篮,集体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大家听取了王道舟烈士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进行集体宣誓,学区管理中心主任杨光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通过祭扫烈士墓,全镇党员教师和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倍加爱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倍加珍爱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自觉锤炼思想品格,锻炼强健体魄,发愤学习,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