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召开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马长俊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炎刘镇召开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包村点长、村(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两违”整治以及遏制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当前“两违”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工作的进度,分析当前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到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各村(街)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零容忍”的姿态,依法依规对违法建筑主体坚决予以拆除,坚决做到清理到位,各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土地违法图斑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