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镇:工业企业稳定生产 力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6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广军 浏览次数: 字体【  
 

牛年春节的年味尚未散去,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寿春镇工业企业早已吹响奋进的号角。春节期间,寿春镇积极落实“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存在问题,工业生产运行稳定,龙昱钢构、兄弟电子、静蓉服装、新城商品混凝土等企业满负荷运转,奋力夺取首季度“开门红”。

去年以来,寿春镇新增规模企业3家,分别是寿安徽静蓉服装有限公司、安徽春申府食品有限公司、寿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亿元企业1家,是寿县新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新增市级两化融合企业1家,安徽兄弟电子有限公司。2020年寿县永昌米面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2020年度,寿春镇招商引资项目4个,其中工业项目1个,安徽艾其味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目前完成到位资金3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