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召开安全生产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闫宏玉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炎刘镇召开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领导组扩大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街)书记、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安全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去年全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街)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特点,在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各部门各单位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包括道路安全、商场、学校、消防(三合一场所)、建筑工地、液化气经营、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狠抓各项安全制度落实,确保安全无隐患。压实工作责任,守牢安全红线,严格落实属地网格化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详细排查,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