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强化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10:5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汪湘湖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刘岗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点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村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该镇分管领导传达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网格化防控责任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村广播、宣传车、微信、LED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发动村干部深入村组农户宣传张贴两个一封信。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落实好进入重点场所扫安康码、戴口罩、测体温,落实好重点场所日常消毒及消毒物资的配备。要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摸底及防控措施落实,落实好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对各村各单位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时督查,及时通报,该问责的坚决问责到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