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义镇卫生院对镇村两级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宇杰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至24日保义镇卫生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对镇村两级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目的是强化预防为主,此项工作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由护理部、检验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负责人及选派出的骨干人员为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对各科室报送人员认真核对,确保检测不漏掉一人,保证所有人员“应检尽检”。检测现场,严格按照消毒措施,保持间隔,确保不扎堆,预防交叉感染,所有被检测人员按照规定,登记个人信息后,每五人一组分批进行核酸检测。所有检测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检测有序进行。截止1月24日上午12点,全院共计采集核酸咽拭子标本60余份,包括医护人员、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保洁,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对本院职工和村卫生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不仅利于巩固防控成果,确保开展正常医疗工作时职工“零感染”,体现卫生院对全院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为患者及家属创造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提供支撑保障,更增添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