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觉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激发党建活力

发布时间:2021-01-25 17:0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叶敬忠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三觉镇安徽维东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胜利之师”雕像前,党员们在支部书记梁维东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纪念馆中, 大家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六大展厅,瞻仰了渡江战役烈士名录,在书、布、枪等历史文物和声、光、电的现代科技中回顾“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厚重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们勇往无畏、乐观豪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