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公益项目资助三觉镇瓦房小学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瓦小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三觉镇受洪灾影响的贫困学生健康成长,10月27日上午,三觉镇妇联主席毛璐一行4人来到三觉镇瓦房小学,举行“HELLO小孩”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HELLO小孩"公益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广大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于2015年底启动的公益项目。是一个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帮助贫困地区和处在困境地区的孩子的公益项目。"HELLO小孩"是亲切的招呼,是诚挚的问候。 此次活动,三觉镇妇联积极对上争取,共为瓦房小学贫困儿童争取到10套"爱心套餐",包含彩笔、口琴、保温水杯、充电手电筒、健康应急包、文具等15种学习生活必需品。在爱心套餐发放仪式上,毛璐介绍了"HELLO小孩"公益项目的意义,并希望小朋友收到礼盒后,用好礼盒中的学习用品,更好的努力学习,听老师的话,用实际行动汇报社会。

瓦房小学全体师生感谢三觉镇妇联以及“Hello小孩”公益项目,表示一定不负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厚爱,一定会奋发图强,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