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1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和春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大顺镇召开学习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领镇机关全体干部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坚定自尊自信,推进各项基层工作高质量落实着地。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发起全党全社会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要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立足镇情,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秋种禁烧、项目工程、环境整治等各项手头急要工作,带领大顺镇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干干净净迎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