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口镇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静 浏览次数: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人寿花香,盛世和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窑口镇党委、政府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弘扬窑口爱老敬老新风尚。

在陈圩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这里的老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老人家进行了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健康指导。镇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与寿县大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为老人们剪指甲、理发,同时为老人们带去了广场舞、黄梅戏、口技等表演。慰问过程中,镇领导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老人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关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能够幸福地安享晚年。

与此同时,窑口镇开展了“关爱特困高龄老人”,慰问各村(居)贫困户、低保户、边缘户中的特困老人。开展了“关爱困难退役士兵”,慰问各村(居)高龄退役士兵。在慰问中,老人非常感动的说道“感谢党和政府还能记得我们,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我将永远把党和政府放在心中,教育引导子孙后代多做贡献,不辜负国家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