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积极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11:2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亚红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安丰塘镇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在政策宣传上真琢磨,在优化环境上求实效,在解决问题上多用功,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面提振发展信心。

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该镇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政务公开等线上宣传形式并结合走访调研、政策宣讲、培训会等线下宣传活动,让辖区企业与“四送一服”政策面对面,进一步增强惠企政策的知晓率,让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截至目前,已有500余人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

优质服务企业。该镇深入辖区企业当好“店小二”,简化办事流程,做到企业“少跑路”,政府“多跑腿”。同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营业执照注册、奖补资金申报等难题,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速度、提高效能。

真抓实干解难题。坚持采取部门联动、实地走访、平台反馈等多种形式收集企业棘手且亟待解决的问题,制定企业问题清单,协调各方,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