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与国旗合影 向祖国表白 唤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堰口镇党委近日组织了一次以国庆节出生的老中青三代党员祝福祖国为主题的活动——与国旗合影。

老党员卢明、中年党员黄海燕及青年党员王占梅分别出生于1933年、1966年和1993年,是不同时代的国庆节,他们见证了祖国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和辉煌成就,与国旗合影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他们纷纷表示,与国旗合影振奋自己,也感染别人。当我们为国旗骄傲自豪的时候,更需要传承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在问题面前披荆斩棘,在困难面前翻山越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伟大的祖国贡献“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