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河镇流出党员把温暖送回家

发布时间:2020-01-22 14:4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蔡士宏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来,迎河镇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中,注重发挥流出党员作用,组织部分返乡党员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骨干的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迎河镇驻奉贤流动党员党支部桑士龙自己购买红宣纸,把写好的百幅春联从上海寄回老家迎河镇,分别送给部分贫困村、贫困党员、党务工作者等。家住瓦房村流出上海党员刘文兵,自愿慰问6户困难党员,大店村湖南队贫困老党员刘士均眼含热泪深情地说:“我今年97岁了,党组织还没有忘记我们,在外务工党员还想到我们,在外打工本身就不容易,我们老党员生活在这个好时代,我们真是太幸福了!”家住大店村流出上海党员刘克安,也自愿慰问6户困难党员。大店村干部沈树香,母亲和妻子都已去世,父亲二级残疾,为了不影响到村上班,平时维持生活,拉扯两个孩子,还要靠他夜里开车送人到上海客车上挣点钱,刘克安得知后,主动到家送上慰问品,沈树香激动地说:“村民信任我,才选我当村干部,我要对得起这份信任,无论自己家多么困难,我都要坚定信心,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