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炎刘镇中心卫生院变压器增容工程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15: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炎刘镇中心卫生院变压器增容工程的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寿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寿政〔2018〕28号)和《关于小微工程项目自行招标发包工作的指导意见》(寿公管〔2018〕24号)等文件精神,经我单位会议研究,以清单控制价审核后价格下浮8%,决定对该项目实行简易方式进行发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内容:寿县炎刘镇中心卫生院变压器增容工程

二、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项目总投资约为172324.252元人民币。

三、建设地点:寿县炎刘镇炎刘街道石吴路东侧

四、资金来源:单位自筹资金

五、招标最高限价:172324.252元人民币

六、付款方式:竣工验收合格且审计后支付。

七、建设工期:3日历天

八、发包方式:邀请招标

九、发包时间、地点:本项目于2022年05月24日在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包。

十、资质条件:

(一)企业: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电力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中标建造师必须施工全过程在现场进行管理。

十一、其他要求:

安徽全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贵州东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辰嘉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主任  联系电话:0554-4990010

附:

1、寿县炎刘镇中心卫生院变压器增容工程.doc

2、寿县炎刘镇中心卫生院变压器增容工程.xls

 

寿县炎刘镇中心卫生院

2022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