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关于恢复为企服务线下窗口助力复工复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9 19:37 信息来源:寿县公安局 作者:交通管理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关于恢复为企服务线下窗口助力复工复产的通告

根据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决定从4月20日开始,恢复涉企服务事项线下业务办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车管所业务大厅请拨打窗口电话预约办理业务。

1、预约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具体办理时间以窗口预约告知为准。

2、预约流程:工作人员将进行实名登记,请提供姓名、联系电话及需要办理业务。


      二、请办事人员本人按预约时间办理业务,进入办证大厅之前,请在通道内排队等候核对预约登记信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扫“安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安康码、行程卡、测温异常,无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不得进入大厅。在大厅办事期间,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避免人员聚集。

      三、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建议您通过交管12123app线上办理以下业务:驾驶证期满换证(我县与公安网平台联网体检医院:寿县中医院、寿县县医院)、补领驾驶证、驾驶证审验(一个记分周期扣分1至8分)业务、变更联系方式、免检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申请新车临时号牌、机动车检验预约、违法处理及罚款缴纳等,动动手指即可办理,简单方便。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逐步开展的各项业务请随时关注寿县人民政府网官方发布。

咨询电话:
1、车驾管业务:   0554—3121214。
2、驾驶员审验学习业务:0554—4302085。
3、违法处理大厅业务:0554--3121101




 

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4月19日




   

android/ios扫码下载

"交管12123"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客户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为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提供: 互联网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注册,机动车/驾驶证/违法处理等业务预约、受理和办理,交通安全信息查询、业务告知提醒、业务导办,道路通行服务等全方位交通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