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2-03-02 16:4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保护寿州古城墙,加快寿县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就宾阳门禁止车辆通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行开始时间。2022年5月1日开始禁行。

二、禁行对象。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等一切车辆通行。

三、禁行措施。在宾阳桥东侧、红领巾闸与城墙连接处分别设置路障石,在瓮城门内设置门槛石,以及在相关路口设置交通禁令标志。

四、拒不执行本通告,强行通行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强行通行造成文物损毁或破坏路障等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寿县公安局

寿县文旅局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寿县寿春镇人民政府

 

2022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