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寿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12:22 信息来源:寿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委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经县政协十六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寿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6日至30日在县城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期:12月26日上午委员报到,下午举行预备会议;12月27日上午举行开幕会议,12月28上午列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12月29日举行选举会议,12月30日上午举行闭幕会议。会期共四天半时间。

二、参加人员:县政协十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三、特邀人员(出席开幕会、闭幕会,县委、县政府领导还将参加委员小组讨论):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部长、副部长;县政协历届主席;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寿西湖农场、正阳关农场主要负责人;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中储粮淮南直属库主要负责人;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

四、列席人员(列席开幕会、闭幕会):省、市政协委员(全程列席);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四个班子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

五、报到时间和地点:1.县政协委员和全程列席会议人员于12月26日上午8∶00至11∶00在展业国际酒店一楼大厅报到。2.其他列席人员于12月27日上午8∶00前直接到寿春大剧院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六、会议主要任务: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列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县政府等工作报告;选举县政协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寿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报表扬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者、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七、会议纪律要求: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期间安排的各项活动,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务必于2021年12月23日前向大会秘书处进行书面请假,否则视为无故缺席。大会秘书处联系人:龙军,电话:(0554)4022527,13505649835。

八、其他几点要求:

1.会议安排12月26日15:00召开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16:00召开预备会议,请县政协全体委员按《会议指南》按时参加。

2.特邀人员会议材料由其所在单位办公室于12月25日下午5:00前到县政协办公室(国投大厦12楼1209室,联系电话:4022527)领取并负责分发。

3.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通知本辖区、本单位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住乡镇委员和乡镇列席人员由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统一组织)。是中共党员的县政协委员请携带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信(即临时组织关系),报到时交大会报到处。 

4.请参会委员及全程列席会议人员,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口罩和必备的生活用品等,大会不安排与会议无关人员食宿。

5.请与会人员务必按《会议指南》座区表指定座位入座。

6.请所有参会人员(在外地的尽量提前7天返乡并居家观察)在参会前14天内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主动报告健康状况,在体温正常、安康码、通信行程码为绿码的情况下,可正常参加会议。28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中高风险所在地市/县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未排除新冠感染风险的人员则不建议参加会议。对会前参会人员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经疫情防控专业人员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对不具备继续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调整或按规定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参会人员在报到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申明及承诺书和14天内个人健康监测记录表(样表附后)。

寿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请政协委员所在单位帮助委员提前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工作,提醒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会议实行签到制(县政协委员凭签到卡入会场),也请全程列席会议的省、市政协委员和参加开幕会和闭幕会的列席人员准时签到入场,不准缺席、迟到、早退。

 

附件:1.疫情防控个人健康申明及承诺书

      2.寿县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参会人员健康监测记录表

附件一、二.doc


 

 

 

政协寿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