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张李乡卫生院住院楼屋面改造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08:4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张李乡卫生院住院楼屋面改造工程,其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寿县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简易操作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寿政〔2014〕27号)等文件规定,经县卫健委同意,决定对该项目按简易操作办法进行发包(邀请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内容:寿县张李乡卫生院住院楼屋面改造工程;

二、建设规模:项目投资暂定价153747.08万元(按工程量清单及实际工程量计算)

三、工程建设地点:寿县张李乡卫生院院内

四、资金来源:项目专项资金

五、发包价格:暂定价153747.08万元

六、支付方式:按实际工程量结算

七、建设工期:2021年11月01日至2021年11月30日

八、承包方式:固定总价包干

九、招标时间、地点及方式:本项目于2021年 10 月  25日 14时 30 分,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十、资质条件:

(一)企业: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三级项目经理

十一、注意事项:1.邀请招标企业主动提出放弃参加的,

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开标前24小时提交张李乡卫生院,其排序循环至末位。2.邀请投标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1)投标企业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2)近2年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理等不良行为记录的;(2)有其他不良行为记录的。(3)本项目中标价略下浮。

联系电话: 朱 瑞  18075026276


寿县张李乡卫生院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