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安丰塘镇卫生院中医馆建设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安丰塘镇卫生院中医馆建设项目(项目编号: 20210001 )的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寿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寿政〔2018〕28号)和《寿县公管局关于小微工程建设项目自行招标发包工作的指导意见》(寿公管〔2018〕24号)等文件精神,经县卫健委同意对该项目按简易操作办法发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内容:寿县安丰塘镇卫生院中医馆建设

二、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标底)和工程清单控制价审报告。

三、工程建设地点:寿县安丰塘镇卫生院院内

四、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施工企业垫资,审计后扣除风险金一次性付清)

五、发包价格:23.6万(具体以审计决算价格为准)。

六、支付方式:合同约定,以审计结果作为竣工结算的依据。

七、建设工期:30个日历天。

八、承包方式:询价

九、发包时间、地点及方式:本项目于 2021年4月21日 15时00分(迟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在安丰塘镇卫生院会议室采用询价方式最低价定标。

十、资质条件:

(一)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资质及其他相关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独立法人。

十一、注意事项:1、备选企业主动提出放弃参加的,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开标前提交安丰塘镇卫生院。2、投标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1)投标企业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2)近2年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理等不良行为记录的;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湛友志

电 话:0554-4576006

寿县安丰塘镇卫生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