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2021年八公山农历三月十五古庙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8 信息来源:寿县八公山乡人民政府 作者:寿县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6日是八公山农历三月十五古庙会,为扎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地降低潜在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取消2021年八公山农历三月十五古庙会及各类聚集性民俗等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4月24日至27日(农历三月十三上午六点至三月十六下午六点)关闭寿县八公山森林公园及道教群,禁止一切人员进入。

二、禁止开展与庙会相关的一切商贸、演出、宣传和群体性集会活动。

三、关闭期间,景区周边(大门广场、进入景区的省道S102和靖淮路两边)将进行管制。

四、禁止翻越、攀爬围墙进入四顶山道教群。

特此通告

寿县八公山乡人民政府

寿县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