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0 08:2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徽省寿县。2013年10月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在寿县成立了中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水利部综合事业局联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国家级专业水务投资和运营管理公司。

中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现下辖四个全资子公司,寿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寿县新桥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寿县新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安徽中皖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共设五个职能部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生产运行部、营销中心、安全技术保障部。公司现拥有二座水厂(寿县第二自来水厂、新桥自来水厂),日供水能力6万吨,供水人口约30万人。新桥污水处理公司日处理能力1万吨。

因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全日制本科生专业如下:

给排水工程、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环境工程专业、会计

联系人:庄楠

电  话:0554-2751600


中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