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人民群众的平安建设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11-06 10: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全县广大父老乡亲:

你们好!“平安寿县是我家,平安建设靠大家”。平安创建工作关系到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安寿县建设的参与者!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扫黑除恶、反诈防骗、管控风险、平安寿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逐步完善,各类违法犯罪受到严厉打击,社会矛盾纠纷得到有效化解,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很好保障,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在此,对广大人民群众长期以来热心参与、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平安寿县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平安寿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追求,衷心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和配合。如果您和您的家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矛盾纠纷需要调解,请及时向居住地综治中心反映。目前,我县25个乡镇、280个村(社区)都建立了综治中心,村级综治中心全部设在村委会,镇、村两级综治中心在化解社会矛盾和维护社会治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当你阅读和转发这封信、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参与村(社区)平安巡防、交通劝导、发放张贴平安宣传资料、报告平安隐患、参与平安问卷调查……这些都是在参与平安寿县建设,为平安寿县助力。

每年度上半年和下半年省民调中心将组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电话测评,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0551-62142688、62142699、82190601、82190360、82190361、82190362等省民调电话时,请耐心细致接听,认真回答完所提问题,客观公正进行评价,让我们共同为平安寿县建设积极点赞!

                        

中共寿县县委政法委

寿县综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