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八公山乡郝圩村卫生室房屋维修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4 14: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八公山乡郝圩村卫生室(项目编号: 202001006 )的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寿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寿政〔2018〕28号)和《寿县公管局关于小微工程建设项目自行招标发包工作的指导意见》(寿公管〔2018〕24号)等文件精神,并请示县招标局领导同意,经县卫健委同意对该项目按简易操作办法发包(邀请招标:安徽飞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楚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颖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内容:村室房屋装修

二、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标底)和工程清单控制价审报告。

三、工程建设地点:八公山乡郝圩村卫生室

四、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施工企业垫资,审计后扣除风险金一次性付清)

五、发包价格:43847.28(审计价下浮8%)。

六、支付方式:合同约定,以审计结果作为竣工结算的依据。

七、建设工期:20个日历天。

八、承包方式:询价

九、发包时间、地点及方式:本项目于 2020年09月28日 15时00分(迟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在八公山乡卫生院三楼会议室采用询价方式定标。

十、资质条件:

(一)企业:具有相关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独立法人。

十一、其他要求:

(一)备选企业主动提出放弃参加的,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2020年09月26日17:00前以传真等方式交八公山乡卫生院招投标办公室(传真号码:05544100765)。


寿县八公山乡卫生院

二0二0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