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对2018、2019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提示性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一点通网吧等254家各类企业和76家农民专合作社:

你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已连续两个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未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和公示年度报告,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或《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第四条的规定,已被寿县市场监管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中。

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20日内依法履行年报和公示义务,并向当地市场监管所申请办理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手续。如你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已长期不从事经营,请依法办理注销手续。

期满仍未履行年报和公示义务或已长期未经营又未办理注销手续的,我局将对你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实地核查,依法予以吊销并实施联合惩戒。

特此通知

附:2018、2019连续两个年度未年报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共330家)


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0日

2018、2019连续两个年度未报的各类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共330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