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人保寿县支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8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寿县支公司 作者:银行保险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司简介: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下辖36个省级分公司,292个地市中心支公司及1594个县区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体验。

公司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服务。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开展抗灾救灾、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在全省共设有16家中心支公司、54家县区支公司,拥有近2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内勤员工,为安徽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为积极推动中国人保集团"3411工程",深入贯彻大个险战略,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市招聘服务人员。

招聘岗位:

寿县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客户经理10名。

要求:年龄在22岁-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本地居住,五官端正,亲和力强,有销售经验以及保险从业经验者优先。

录取待遇:

1.特享“新人实习期优待政策”以及专属晋升培训计划

2.转正后固定津贴+职级津贴+方案奖励

3.享有意外、疾病等人员福利保障

联系电话:15156932022徐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