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职业中专学校2020年秋学期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21 10:30 信息来源:寿县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职业中专学校是高中阶段学校,政府民生工程学校。是经省教育厅、市县教育局审批的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是寿县在校学生最多的中专学校,是大学毕业生实习基地。设有普通高中班、艺术高考班、对口高考班、中专就业班、成人高教辅导班、特色兴趣特长班等。学校位于寿县安丰镇南大街,现有在校学生2600余人。2020年秋学期教育局下达招生计划1900人,因入学新生数增加,特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30名教师,本地优先。

文化课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体育。

要求本科学历,教学经验丰富、品德兼优者优先。

 

专业课教师: 会计、文秘、计算机、舞蹈、音乐、数控、汽修、高铁乘务、高级护理、旅游管理等。

要求本科或者专科学历,教学经验丰富、品德兼优者优先,技能强者优先。

待    遇: ①月工资4000至6000元,加班另计.

②双周制:做10天休4天(两周为一大周,上班10天休息4天),

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暑假带薪休息;

③免费提供住宿、补贴生活费;

报名方式:投简历报名,现在开始报名,先向微信18063086116、邮箱sxzy958@163.com发送本人简历(带本人证件照)。

本人简历包括: 身份证号、家庭住址、联系电话、毕业院校和专业、毕业时间、学习工作经历等。

通知面试:学校按照提供本人简历的顺序,符合条件的邀请面试。

面试时请携带齐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4张2吋彩色证件照,本地优先。不带相关证件的不接待,面试通过签订用工合同。想先了解学校情况,请登录寿县职业中专学校官方网站。

联 系 人:  桑校长 180  6308  6116 (同微信号)

校    址:寿县安丰镇南大街(地图位置:https://surl.amap.com/aRXZyM1sf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