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器材 运动健身惠村民

发布时间:2022-06-29 14: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高婷婷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海航中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书玉向寿县双庙集镇埝东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健身器材一批,价值约4千元。这批健身器材有腿部按摩器、三维上肢牵引器、腰背按摩器等多个种类。为村民们日常健身锻炼、丰富娱乐生活添彩助力。

爱心企业负责人张书玉表示,自己是从外地返回老家看望母亲的,傍晚散步时路过埝东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小广场时,发现广场的健身器材较少,而锻炼身体的老人较多,于是他联系好村党组织负责人后,便购买健身器材送往村里。该同志心系家乡群众,仁爱友善,曾给学校捐赠过课桌等教学用具。

此外,该公司还有20多名本镇人在内务工,其中脱贫户1人。他表示反哺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关爱老人,承担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和公民应尽的责任,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