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巡礼·

华祥食品再创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涛 赵广军 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夏,安徽华祥食品有际公司迎来小龙虾、青毛豆等收购、加工、销售黄金期,各车间开足马力做好产品的加工、冷冻、收储,确保产品及时销售到客户手中。

近年来,位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北部园区的安徽华祥食品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科技引领市场,品牌占领市场”的经营理念、牢记“绿色环保倡导健康生命,节能减排履行社会责任” 的企业宗旨,发扬“诚信、团结、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品牌国际化,市场全球化为发展方向继续积极投身于社会责任的履行,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开展自主创新,强化公司防御和控制风险能力,促进了公司经营业绩继续保持持续快速增长。2020 年实现总产值 11623 万元,缴纳税金 280 万元,2021年缴纳税金400万元,出口创汇350万元。

今年,在开展“稳经济,优环境”活动以来,在省、市、县各级政府、各级部门大力帮助下,解决了贷款600万元的融资和部分用工等一些急、难问题,使公司做好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生产发展,并做好龙虾生产线的技改升级工作,截止今年5月底,华祥食品已经实现产值5000多万元,缴纳税金343万元,保持着的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带动了600名当地员工在企业就业。  (“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巡礼”)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