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硬仗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0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广军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持续发力乡村振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企业车间、工地现场、田间地头。一个个重点项目,一幅幅鏖战正酣的建设场景在江淮大地成为常态。现场吊塔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线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忙施工,进行绑扎钢筋、切割材料等作业,为后续节点施工争取时间,确保早日完工。全县各部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强化帮扶指导,着力疏堵点、解难点、消痛点,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坚持多措并举,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群体,主动靠前服务,推动政策落实,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市步伐。据了解,截至目前,寿县246家规上企业绝大多数已经实现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到98.6%,限上企业77家,复工复产率达86%以上。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