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家规模企业举办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1-11-23 09: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寿县一家规模企业、安徽维卡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桥国际产业园安徽维卡家居有限公司举办十周年庆典,暨安徽维卡家居有限公司一期投产二期建设开工仪式、安徽维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启动仪式。市、县、以及园区各级领导,银行界、企业界、媒体界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22日在寿县注册成立,从租赁的几间低矮的平房开始小作坊式生产起步,在寿县县委、县政府和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的政策扶持和大力支持、帮扶下,公司逐步与欧洲、美洲、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建立了业务往来,到2019年底,公司的销售额逼近4000万元。经过1 0年的艰苦历程,随着公司实力不断的增强,其子公司安徽维卡家居有限公司、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安徽维卡合肥分公司、安徽维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也先后成立启动,九龙产业园的新厂房也在规划筹建中。今年底,维卡股份也将在安徽科创板上市,为2024年在A股上市打下坚实基础。安徽维卡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寿县本土企业快速发展的标杆和模范代表,也成为寿县招商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的成长历程见证者之一。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