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62岁大妈将面临刑事处罚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寿县堰口镇就发生了一起一位62岁的大妈将一位近80岁的大爷撞到后逃离现场的交通事故案件。

据监控显示:10月31日05时39分,在堰口镇十字路街道中石化加油站南侧100米处,一位老人正在路上步行,突然身后一辆三轮电动车将老人撞倒在地上,随即三轮车也侧翻,在地上摩擦滑行了几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骑车的人竟然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伤者后,就将自己的车子扶了起来,将车内掉落的物品捡起来后驶离了现场。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调取现场监控发现,由于天气比较昏暗,而且距离又比较远,无法看清驾驶员的任何特征,这给办案民警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可能迫于法律的威严,肇事驾驶员于第二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调查,肇事驾驶员徐某某,今年62岁,当日是骑车上亲戚家办事,没有想到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由于心里害怕,又加之没有文化,事故发生后,选择骑车离开了现场。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被撞的老人经抢救无效已于次日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程坦介绍,徐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