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老年群体的重阳节“大礼”

寿县悦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寿县中医医院紧密型医养共同体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鸿冰 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寿县悦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寿县中医医院紧密型医养共同体揭牌仪式在寿县堰口镇双楼敬老院举行。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堰口镇、县中医医院、悦华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委、县政府及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敬老、爱老、养老工作。近年来,县、乡镇积极多方筹集资金,新建、改扩建一批养老院,养老院居住和生活环境得到改善。今年,实施公办养老机构社会化运营改革,通过委托专业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提升养老院管理服务水平,为老人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生活照料、医疗康复、文体活动、精神慰藉等多样化养老服务。适值重阳节之际,寿县中医医院与寿县悦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建立紧密型医养共同体,县中医医院将为寿县中片项目养老机构各位老人定期开展健康体检,开通入院治疗康复绿色通道,为老人提供及时、便捷的医疗服务。

揭牌仪式后,寿县中医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老人们体检,普及养老保健知识。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