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寿县

发布时间:2021-10-12 13: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喜迎党代会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10月11日,由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长三角地区网站及新闻客户端、省市主要网站及新媒体组成的第一组采访团来寿县采风。

当日,采访团先后走进即将竣工通车的瓦埠湖大桥和瓦埠老街等地,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采访,了解瓦埠湖大桥从立项、施工到如何惠及周边群众交通出行,和瓦埠老街的保护与传承及开发利用等多方面事项,探访五年来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瓦埠湖大桥及连接线项目位于寿县与长丰县庄墓交界处,项目总投资8.3亿元,自2018年10月1日开工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大桥设计为一级公路标准,全长3042米,三年来克服了一系列天气和技术上的限制,即将竣工通车。

近年来,瓦埠镇党委政府以老街旅游规划为引领,促进镇区及老街改造升级,投资2000万元,完成了西街、南街老房修缮和外立面改造,很好的传承了瓦埠古镇的历史文化。千年古镇瓦埠镇计划将该镇打造成集湖上观景、生态农业、历史文化、和谐乡村于一体的旅游集镇。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