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医院顾先华医师荣获“安徽省首届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视频类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7-20 08:1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方敏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卫健委、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共同举办的“安徽省首届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由寿县县医院推荐,妇产科主治医师顾先华主创的科普微视频作品《小儿气管异物的急救方法》荣获视频类优秀奖。

该视频简要叙述了儿童气管异物的现场急救方法,通俗易懂,适应性强。

此次大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健康安徽行动,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推广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氛围,引导人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能力。大赛共征集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和省属有关单位组织报送的各类卫生健康宣传作品227件。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