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为第三届春联大赛暨城门挂春联活动颁奖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 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寿县第三届春联大赛暨城门挂春联活动颁奖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寿春镇负责人为城门春联获奖者及自撰联获奖者颁发证书。

主题为“牵牛接福来,翰墨迎新春”的寿县第三届春联大赛由寿春镇人民政府、寿县文化和旅游局、寿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大赛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自2020年12月10日投稿至2021年1月10日截稿,共收到全国20个省近200幅春联参赛作品。本着“公正、雅、切”的原则,专家评审组严格遵守评审规则,认真履行评委职责,经过3轮淘汰筛选和4天结果公示,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通过城门挂春联活动,让全县人民在传承写春联、贴春联这一传统习俗的过程中,赋予传统春联新的生命与内涵,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以弘扬传承,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