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诺“无人智能巡逻车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永礼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从省科技厅传来消息,安徽一诺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项目“无人智能巡逻车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研究”顺利通过省里验收。

项目充分发挥产学研协作创新优势,提出无线导航定位+视觉传感器,结合高性能路径规划算法的低硬件成本无人驾驶技术,以期大幅降低系统成本,进而为其产业化应用奠定基础。产品主要用途为服务领域,低成本、轻量化车型可使无人驾驶技术广泛使用。项目取得的成果,推动智能无人驾驶技术在除汽车以外的观光车、警用巡逻车等轻型新能源车辆中的应用,并进一步通过轻量化技术,降低新能源特种车辆生产成本,真正实现行业发展的绿色、节能理念。项目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后,将会产生经济效益数千万元,实现利税数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