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州好礼推荐直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由寿县"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寿州好礼推荐直播活动举办。

在直播中,通过主播热情细致的讲解,让网友们了解到寿县八公山玛瑙泉豆腐乳、豆腐干、寿州大救驾、廷龙瓜子、蓝天雪桃、爱伯尼大闸蟹等寿州中秋之礼的独特魅力。主播与企业达人现场交流、网友在线互动交流,悉心解答网友关于产品的疑惑,现场展示产品实物,让寿县网友们看得放心、买得安心。

2020年,寿县“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一直把直播带货常态化,致力将其建设成寿县农产品展示的窗口和销售渠道,帮助寿县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截至九月份,已先后举办了4次,持续为寿县11个乡镇,30多种农产品开展了线上直播。


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产品

安徽廷龙食品有限公司 

正阳关镇蓝天雪桃 




安丰镇爱伯尼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