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妇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8:10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月阳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由县妇联主办,寿县旗袍文化协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旗袍表演活动在春申广场举行。

活动在手鼓演奏《最美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汉服、旗袍、手鼓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贯穿其中。来自寿县寿春太极拳协会春申广场队、寿县黄梅协会、 寿县老年大学柔力球队和寿州曳步舞团的表演者依次携节目登台表演,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浓浓喜悦之情以表演的方式展现出来。活动尾声,所有表演者登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瞬间将整场活动热度推至顶峰,现场响起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气氛活跃。县妇联主席石阳玲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活动举办的意义和影响,并向在场观众致以国庆、中秋双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