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寿县:盛世结翰缘 礼赞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庆节来临之际,“盛世翰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寿州书法研究会成立30周年书法精品展”在中国书法之乡寿县开幕。

这次展览由寿州书法研究会和正阳中学联合主办,共展出书法作品71幅。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朱培尔、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公者等书法家欣然为展览题写祝贺作品。

展览集中展示寿州书法研究会会员书法作品35幅,内容丰富,形制新颖,真草隶篆、诸体皆备,全面反映了书法作者整体艺术创作水平和和审美价值取向,彰显出作者注重学术研究,秉承传统,弘古创新,兼收并蓄的良好学风。参展作品内容多以吟咏古城寿州风物诗文,反映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为主,作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热情讴歌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表达出对家乡无限热爱眷恋之情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赤子之心。“国庆节期间,我们举办展览就是向国庆献礼。寿州书法研究会秉承书法创作和理论研究并重的原则,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繁荣寿县群众文化生活和繁荣书法艺术事业作出积极的努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寿州书法研究会会长虞卫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