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选手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安徽站摘冠

发布时间:2020-09-27 17:0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寿县乒乓球选手在蚌埠体育中心落幕的2020年“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安徽站中取得骄人战绩,分别在31-50岁组男子团体、单打和15-30岁组女子团体、女子单打比赛中摘冠。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安徽站比赛为期两天,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承办,安徽省乒乓球协会、蚌埠市体育局协办。全省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寿县共有四支代表队12名选手分别参加15-30岁组女子、31-50岁组男子、51-60岁组男子3个组别比赛的角逐。

寿县乒协一队选手张坤在比赛中遭遇强劲对手后,沉着冷静,直板横打运用娴熟,以直板快攻结合弧圈,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对手,夺得31-50岁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寿县乒协女队选手李媛媛横板执拍,以旋转强烈的反手弧圈球,演绎出速度与旋转的完美结合,拿下15-30岁组女子单打第一名。

据了解,张坤、李媛媛还荣获不同年龄组“安徽省业余国球王”称号,其名单将在中国乒乓球协会网站公布,并作为该协会举办相关赛事的参赛资格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