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流浪动物保护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7 09:11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鸿冰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寿县流浪动物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在县民间社团管理部门和协会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见证下,选举产生了会长、理事长和理事会成员,标志着寿县流浪动物有了合法规范的管理保护组织。

多年来,广大爱心人士,克服各种困难,先后救助流浪猫狗达2000余只,为1800只流浪猫狗找到领养人,给流浪的猫狗一个温暖的家,结束它们的流浪生活。

新当选的寿县流浪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张晓云表示,将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大力倡导文明养犬,提请广大市民理性饲养宠物,以领养代替购买,不因一时喜恶做出危害社会安全、危害古城环境的事情。 学习现代犬类收容模式,学习规范的犬舍和管理方式,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完善救助收容的设备,做好基本的医疗保障,争取救助更多的流浪动物,用实际行动"保护流浪动物,提升古城文明",为建设文明县城作出贡献。